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就好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就好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如流水,一旦過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因此,我們曾經做錯的、沒珍惜的事都成了一生的遺憾。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或許人的一生就不會有那麼多的遺憾了吧。

  我上小學的時候,父母離了婚,是奶奶照顧我的,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的脾氣不知不覺就越來越壞,時常因為一些小事向奶奶發脾氣,和奶奶爭吵,而奶奶總是默默的忍着,不計較這些,還是一如既往的愛着我。媽媽重組了一個家庭,而奶奶在這個家庭中則是一個“多餘的人”。不久奶奶便回鄉下了。奶奶走了后,我才發現,我對奶奶是多麼的依戀,我對奶奶的愛只是以前沒有發現。奶奶在我的生活中,是一個不可缺少的角色。

  放學了,以前我最期待放學,現在卻是最不想放學。以前期待放學,是因為奶奶在學校門口等着我,替我拿書包,接我回家吃她做的美味的飯菜。可是現在,那個在學校門口等我的人,不再接我回家吃她做的美味的飯菜。想一想以前,放學后奶奶總會問一些我在學校的情況;孫女兒,今天上課認真沒有呀?作業多不多?現在奶奶不在我耳邊嘮叨了。放學后,想着奶奶的嘮叨聲覺得好親切,裡面包含了奶奶對我的濃濃的愛,想着我犯的錯:沒能理解奶奶的愛。

  那時總覺得奶奶很羅嗦,很討厭,卻沒有站在一個奶奶的角度想一想。幾句讓人聽煩了的簡單的嘮叨,包含了一個做奶奶的對自己孫女的濃濃的愛。聽不到奶奶的嘮叨了,心裡總就得空落落的,放學后不知不覺就想起了奶奶的嘮叨,流下了悔恨的淚水。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就好了,我一定不會再犯錯了。她那麼的愛我,沒能理解她的愛。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一定用心去感受、回報奶奶的愛,不留下讓我悔恨一生的遺憾。

  可時間是不會倒流的,檔你真正懂得時,或許已錯過。

  初一:藍莓點心

您正在瀏覽: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就好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就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