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原本了我是一隻很相信這個世界上有張磊存在的,即便是他真的掌握在少數人手中,似乎也不像現在這樣學嗎。

  或許我們可以看到這個世界上不說明你的美好。可是我們又能怎麼不知道,這樣了沒號不是人為構造出來的。我學會了朗讀學會了演講可是稱為都學不會如何與你交流。

  我只是想在將來的某一天能夠走到天涯還找的某一個角落,突然間就能意外的和你相遇。那種不期而語的感覺就像高中時代一樣的驚喜。只是不知道那個時候你會在哪裡也會變成什麼樣子。

  偶爾的時候我還是會懷念我們以前在一起的高中生活。我是那個時候是真的沒有那麼多煩惱但是圍繞着我們的小煩惱也是不自己可數的。

  我還是一直記着一隻懷念一直忘不掉放不下。他們說是因為我太多愁善感了,可是我覺得這根本就不是事情了關鍵。那些真正關熱東西我們先制度明確沒有吧發生至於口。

  或許叫他們這樣過去吧也都無所謂了。只要你現在過的還好就夠了。

您正在瀏覽: 隨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