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宿舍都有自己特別的相處模式,不管說什類型的話,用什麼樣的勇氣,都感覺很有意思。一眼能夠看出來問題。

  可是,我們長大了之後,才會突然感覺,這一切都開始走的更遠,那些都是你夢想來做出的支撐。

  你可以很清楚地聽到,那些來自於真心幸福所散發出的笑聲,即便是他們根本就不會看懂,他們仍就會覺得,每一種都是我們所喜歡的局面。

  我知道,他們一直都在做到更好。

  我知道,他們聽到的歌聲,他們看到的倍速,他們所得知的這一切,都是我們用心良苦,去經營和創造的,如果生活到最後,我們還是要去經歷那一切,我們想過的不管要走多久,都還是自己最喜歡的模樣,只是去經歷一下而已。

  當年的我們,也會看懂生活的樣子,從來都不應該如此苟且,從來都應該在心裡有點數,去經歷和創造,去看到更多的風景。

  他們自始至終都還是一家人。

  他們的眼睛會很累,可是他們仍就會覺得,這一切都還是自己的夢,都還是在態度的心態之間,開始了最初的爭奪。

  我知道,他們從來都不再害怕這一切。

您正在瀏覽: 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