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個時候我們學過歲寒三友,我們學過高潔的君子,學過不屑於凡俗的隱士,學過不為五斗米折腰的陶淵明。

  可是後來再去回想起這些記憶都顯得非常陌生了,如果在背起《桃花源記》,《小石潭記》,還有和周記的時候,還是感覺有點印象很親切的樣子,彷彿記憶如同噴涌的泉水。回到了腦海當中。

  那個時候我們根本就不記得自己在什麼樣的狀態之下進行學習,更無法預測自己的將來會到了哪座城市會從事什麼樣的職業,可是這一切似乎都已經在冥冥之中有所註定了。

  那個時候我們總是喜歡去學校門口的小書攤里賣自己感興趣的書,看。

  我們一直都喜歡在這樣的前景之下看到不一樣的歲月,看到不一樣的人在精神上進行着交流和溝通。那個時候我們還以小孩子的姿態去寫東西,一小束小花小草的角度去看待事物。

  真正美好的世間萬物,其實都是隱藏在各個角落當中的,但是只要你用心去發現你仍舊能夠看得懂。

  只不過在這樣的環節當中,我們仍舊能夠懂得,其實你不管有沒有參與到我們的生活當中,你就是我們一直惦記的一份子。這和那些電影不一樣,也和電視劇不同,這只是我們活生生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