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所有的雄心壯志都在那個年齡段有所體現,可是回想起我當年處在那個年齡段的時候,卻未曾有過這樣的雄心壯志,也不懂得夢想的巨大和路途的遙遠。

  也許真的要做很長一段時間才能夠發覺以前的自己那麼幼稚,那麼單純。但是有無可挑剔的獨一無二。啊?如果有一天,我們突然感覺在這樣的生活當中有太多的問題需要慢慢的去發掘,那麼所有的問題其實都不是什麼問題。

  這是當我們再次感慨起來那些故事的時候,也會感覺有些驚呆,有些落差,都是存在於心裡那一步的。

  也許這樣一個漫長的時間,你一直都能夠看到更多生命之間的來來回回,奔流不息。啊?你一直都在想着等你生命脆弱的時候,也會來到這裡,這裡有很多人安慰你,這裡就是你的避風港灣。

  可是當你終於決定遠離這裡的時候,也會覺得這一切其實都無比漫長。

  或者說你的力量根本就沒有辦法把這一切說的出來,也根本就沒有一個很好的方法去處理這一切,只是因為你待在這樣一個狹小的圈子裡面,你不知道什麼才是屬於你的。

  所以當你再次去看手機的時候,你才會發現原來大家做的事情都非常相似,可是你卻不知道自己要在哪裡才是一個婷婷的終點。

  你只是站在很遠的地方去看着他們堅持而已。

您正在瀏覽: 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