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給今天的堅持點個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今天的堅持點個贊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手機上時間已經顯示十點三十五分,腦海中已經有些迷糊了,困了,真的想睡了。打開白雲飄飄網的頁面,發現今天的作文已經審核過了,可是還有一篇作文未審核,看着已經審核的結果,在心裡算算最後的結果,還算滿意吧。最起碼,達到了心中的目的。這樣的結果總歸還是不錯的吧。

  回到家的第三天,已經漸漸的適應了弟弟家的生活。家裡面經常哇哇大哭的小寶貝,在老姐跟小妹買單的時候,自己也不會感覺太過尷尬,好像貧窮已經成了一種習慣,不必尷尬,不必避諱,也不必抱怨生活的公平與否。心裡多了一份坦然,日子反而過的舒坦了很多。

  老爸的腿也好了很多,雖然依然不能自己走路,但跟之前相愛,真的好了不少。好像一切都步入了正規,這樣的感覺真的挺不錯的。

  很久以前,一直都喜歡生活的坦然。哪怕一成不變,也好過一路顛簸。想想這幾天的心裡波動,突然間感覺挺無奈的。

  不過,還好,一切都成為了過去。而明天,相信會是更加美好的一天!

  為今天的堅持點贊。為美好的生活感恩!

您正在瀏覽: 給今天的堅持點個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今天的堅持點個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