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明所以的過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明所以的過程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嗎?其實能不能不說我一直以來都知道那些過程到底是怎麼發生的。這是在平時的生活過程中我一直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假裝這些沒有聽到過,而家長這些東西都不是那麼尋常的。

  但凡你有一點常識年能夠想象的。明白這些東西都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就像我們一直以來都在追逐着自己的夢想,可是前面到底有什麼樣的在那裡都不知道。

  可是在很久以前的時候了,想曾經想過要追着一些不一樣的夢想,這好像一直以來和他們有則共同語言的那些人一樣。真是你現在說的這些話是不是有些自相矛盾了,這好像你們沒有經常在一起吃飯,就沒有那麼多共同語言了一樣。

  可是我想,如果你真的有機會能夠知道的話,這些事情根本就不是我們所想象的那麼複雜。如果我們真的可以發現生活的意義所在,那麼年,現在的目標基本上就是非常清晰非常明確的根本就沒有必要跟着別人盲目衝動。

  所以如果讓我知道了你的目標,我現在根本就沒有必要為你擔憂什麼?

您正在瀏覽: 不明所以的過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明所以的過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