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理解,是一種慢慢的過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解,是一種慢慢的過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理解,是一種慢慢的過程 標籤:慢慢的作文 成長的過程作文 過程作文 享受過程作文

  細數天空中的點點繁星,需要的是時間,更是一種漫長的過程。

  窗外的雨一直不停,似乎聽見你正在訴說什麼,但卻很難聽得清楚。我走進你的身旁,你忙碌的筆頭正在書寫着什麼,我想要試着去看,卻發現你遮蓋的很嚴實。你抬起頭看着我,我不經意間瞥見你本子上的一句話。“為什麼,我對身邊的人那麼好,而他們總是忽略我,也沒有人想要理解我真實的感受呢”很詫異平時這麼樂觀的你竟然也有這樣的想法,去回到位子上,腦袋裡一直浮現那句話,我拿起筆在紙上寫到其實你對身邊的人好,身邊的人也會對你好,然而你卻忽略他們對你的好,以為自己總是在唱獨角戲,以為沒有人在意你,以為沒有人關心你,其實這樣想就是錯的,偏激的想法總是在這時候產生的,我們應該去理解別人,去理解那些你不懂得的,慢慢的去感受那些你不曾感受過的,這不僅是想法,更是慢慢的過程。

  我把紙放在你的桌上,你拿起紙用詫異目光轉過頭來看我,幾秒鐘后,便看起了紙條上的內容。你對我說了一聲謝謝。後來你離開了這個班級。不知多久之後,收到你的一條來信,內容是這樣的“理解,真的是一個很慢的過程。我經歷過了,也懂了。你說的對,我們是應該去理解身邊的人。

  對於每一個人來說,理解都是一種過程,是一種慢慢的過程。只有慢慢地成長,經歷過很多事情,你才會明白很多道理,很多從前不知道的,這都需要一個過程。一旦有了過程你會理解父母的良苦用心,理解朋友的不貼心,理解老師的辛苦。

  數繁星,需要過程。學會理解,也是一種慢慢的過程。

  陳嶼中學初三:張林莉

您正在瀏覽: 理解,是一種慢慢的過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解,是一種慢慢的過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