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享受創新的過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創新的過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本楚狂人,鳳歌笑孔丘。”這是太白創新的心態??不拘於陳俗的束縛,不囿於舊知的羈絆。“兩句三年得,一吟雙淚流。”這是創新的艱辛過程??欲打破陳規必出新出彩,欲勝人一等,須強人十倍。“所不朽者垂名萬世,孰謂公死,凜凜猶生!”這是辯證辛棄疾對朱熹一生求創新的讚歎……無論這些創新的結果成敗與否,重要的是享受創新的過程。

  轟轟烈烈的商鞅變法讓秦國變得富強起來,而商鞅卻落得個腰斬的下場,但他應該無悔了,至少他享受了創新的過程。

  愛迪生一生髮明的成功,或許是建立在幾千次的實驗失敗的基礎上。幾千次的失敗足認令一個人的信心降到冰點,但他沒有,因為幾千次的失敗讓他享受到的創新的過程。

  只要選准一個角度,任何時候,任何創新的過程,都會有一種歡欣與激動,讓你擁有。

  創新本是一個過程。

  創新的過程中,有轟轟烈烈的偉大,有樸實無華的平凡,有義無反顧的執着,也有大起大落的悲壯……於是,我想用青春的熱血為自己澆鑄一個遠大的目標,不懈求變,不懈求新,不懈追求探索。在創新中,獲取力量;在創新中,享受過程;在創新中品味繽紛人生,一路求變,一路品味。

  思維的馬應常常出去奔跑,或許創新的見解會為他人開啟另一扇窗,管結果是怎樣的,能享受創新的過程就已足夠。

您正在瀏覽: 享受創新的過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創新的過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