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試的過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的過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唉!光陰似箭,才開學幾星期就要月考!

  考試前夕,我們都子在書桌前拚命溫習,都是為了一樣東西——分數!

  “叮鈴鈴!”伴隨着考試的鈴聲開始了可怕的考試!當監考老師下發考卷時,似乎能聽見“砰砰”直跳的心,心情緊張得好像快要從懸崖上跳下萬丈深谷似的。只見每個同學都在埋頭苦幹,奮筆疾書,教室里出奇地安靜,只能聽見“刷刷”的聲音,風兒“呼呼”地吹着,樹葉搖擺的聲音能聽見,監考老師的高跟鞋在教室里走動的聲音也聽得清清楚楚,同學們的呼吸聲能聽見,在這緊張的氣氛中,有的同學胸有成竹,筆一直在動個不停;有的同學為了一道難題而不知所措,咬着筆,皺着眉頭;有的同學可能在考前,沒有充分複習,正在用手托着下巴,冥思苦想着;偶爾能看到一開始想不出而後來又開竅了的正在喜滋滋的同學……等過了一個多鐘頭,大家都差不多完成的時候,教室里開始熱鬧了!監考老師上任了!有的同學閑着沒事,用筆頭敲打着桌子;有的同學正在細心地檢查;而有些同學因為動作太慢還沒有做完,彷彿冒着一身冷汗,在與時間賽跑!還有的同學東張西望,好像盼着快點結束考試,而監考老師則忙得滿身是汗,一會兒走到這位同學身邊說:“不要吵!”一會兒走到那位同學身旁催到:“快點呀!來不及了!”總而言之,統而言之整場考試不安寧!不管如何教室里依然保持着一種緊張的氣氛,每個同學心裡都是七上八下的!

  漫長的考試終於結束了!同學們紛紛圍在一起校對答案,有的同學因為做對了而處於興奮狀態,有的同學因為做錯了而灰心!有的乾脆不參與活動……

  考試分三大程序:考前、考中、考後,最令人緊張的不是考中,而是考後的分數揭曉!每個人都盼望自己能取得好成績,但總以失敗告終,我想:我們應該保持良好的心態,讓考試不再可怕!

  這次我明白了:如果你一味地感覺良好,你是永遠不會成功的!學會做一個穩重的人!

  初一:石睿思

您正在瀏覽: 考試的過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的過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