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孩子與花之星孩子的友誼(9)大結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孩子與花之星孩子的友誼(9)大結局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孩子與花之星孩子的友誼(9)大結局 標籤:大結局作文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作文 仲夏夜之星作文 珍貴的友誼作文

“哼,廢話少說。”粉亦(她的真名就叫做粉亦)又小聲說,“算了,下次再說,我還是先溜吧。”呼的一聲,粉亦已經逃得無影無蹤了,“真是氣死我了,讓她給跑了。”“算了算了,我們跟蹤她,看看她到底去哪兒。”於是我們變了身,然後隱身去追蹤粉亦了。 

  飛了好半天,卻連她的影子都沒有看到。“唉,算了算了,白跑一趟,誒,等等,好,好像有點兒不對勁兒啊。”“不對勁?真的,,,,不對勁哦。”我們往下一看,天啊,底下正有着無數兵馬看着我們呢!“喂喂喂,這次該怎麼辦啊?”“對啊,我們是開溜還是和他們交戰啊?”“咋辦呢?”“倒霉死了,算了,我們決戰吧。”“可是,佑儀和涵蓉怎麼辦?”“沒關係,讓寵物照顧她們。”“哎!對了,我怎麼就沒有想到寵物呢。”“主人,要我和你一起去戰鬥?是不是又是那些考驗啊,我可喜歡了……”“拜託啊,我親愛的菊菊啊,你就不能少說幾句嗎?現在是危機關頭,你幫我們看着佑儀和涵蓉。”“涵蓉,她,哦,是六仙女吧,恩,好。”“大姐,不用了,我的寵物叫出來就行了。”(她的寵物名字叫做茜茜)“別說了,現在都聽我的,戰鬥吧。” 

  我們全部都現了形,“哎喲,白平啊,你們啊,怎麼,我們看錯吧。”“有話快說,”“算了,我還是不等你了。”我們開始戰鬥起了。 

  (戰鬥的好像不知道怎麼樣講?算了,這個不說了。) 

  戰鬥后,粉亦,不,應該說是黑暗女王已經負了重傷,(哼哼,想斗我們,還是等一萬年後再說吧。哼哼)“說,你到底投不投降?”“我,我死……也……也不會……投降……降的。”“死也不投降,好吧,我就讓你和你父親一起死吧。”於是我們把她“囚禁”起來,然後帶到了天庭,“父王,我們已經發現黑暗女王並把她押了回來。”“嗯,乖女兒們,不錯嘛,這次我可要重重地賞你們啊!” 

  退了庭,我們把父王拽到了“卧室”,“父王,我們有一個很重要的決定。”“決定,什麼決定啊?”“說出來你可千萬不要……”“說吧說吧。”“我們全部人都想摘掉仙骨去當凡人。”“啊?這怎麼能呢?你們身為仙女,就要以身作則,不能去當凡人啊,你應該知道你們有着不同的人生,這一切都是閻王做的安排,要找你們去找他吧,我可做不了主啊。”“父王!” 

  最終我們還是成了凡人,成為了一個普普通通的凡人。 

  “唉!終於,一切都太平了。”“是啊!一切都太平了。”我們喃喃的說。 

  向著我們的地方,一輪新的圓日正徐徐上升…… 

  全劇終!

您正在瀏覽: 地球孩子與花之星孩子的友誼(9)大結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孩子與花之星孩子的友誼(9)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