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孩子與花之星孩子的友誼(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孩子與花之星孩子的友誼(2)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孩子與花之星孩子的友誼(2) 標籤:仲夏夜之星作文 珍貴的友誼作文 我的友誼作文 我們的友誼作文

  先說明一下,欣紫和姍姍兩個人的顏色換一下,欣紫喜歡淡紫色和姍姍喜歡天藍色。 

  周白平開始動工了,他是總工程師,王秋月(趙巧萌)來設計四個輪子,白平設計飛船圖,設計好后和天平一起設計飛船的造型,李欣紫(Q夢冰兒Q)把裡面的裝備和食物全部準備好,姍姍(XIAOYU1997)安裝儀器(只要拉一下這個儀器,飛船就會飛上天)。 

  他們一邊學習,一邊設計飛船,在期末考試后終於把飛船製作好了(他們是讀十年的書,然後放五年的假期)。她們在一天之內就把作業給全部完成了,然後把自己的克隆人擺給父母看,父母以為真是他們的孩子,也就不管了。(讓那些克隆人代替孩子們五年時間)五個孩子坐上飛船,系好安全帶,出發咯! 

  飛船飛了十天十夜終於到達了那個星球。一上星球,幾個虎背熊腰的大漢就擋住了他們的去路:“外來星客,不可隨便進里。”說罷,把五個孩子丟到了星王面前,“報告星王,這是五個來自地球的朋友,我們是否?”“你下去吧。” 

  “哇!這個皇宮,好漂亮啊!”白平動了一下秋月,“說什麼呢?現在你的命要緊啊!小心你的頭掉下來,哼,我學你的話!”“死到臨頭了,你們還在吵什麼啊?”“嗯嗯!” 

  “你們……”“父王,怎麼了?”“哦,沒事,來了幾個地球少年。”“地球少年,哈哈,父王,這件事由我來說吧。”“好吧!” 

  我把她們帶到了我的房間,“你好,我是這個星球的大公主,請問你是怎麼知道我們這個星球的?”“哦,我們,我是個小發明家,發現了你這個星球,所以就製造飛船上來了。你們的星球叫什麼名字啊?”“叫花之星。哦,看來你們並沒有惡意,我們交個朋友吧。”“好啊!”說完這句話,走出幾個人來。“我來介紹一下,這是我的妹妹和五個精靈們。”“姐姐,這是……”“我告訴你吧。……”“哦,原來是這麼回事啊!你好,我叫蓮花仙女。”“曇花。”“櫻花。”“菊花。”(我打亂順序了)“我是蘭蘭(林筱萱)。”“蓮蓮。”“菊菊。”“曇曇。”“櫻櫻(新興王冰)。”“哇塞!我不是在做夢吧?”“傻瓜,你當然不是在做夢拉!”“我們以後就是朋友了!”“恩!” 

  “誒,你們家長不會當心嗎?”“放心啦,我們都克隆好了。可以在這裡玩上五年的時間拉,太爽了。”“耶呼!——” 

  “父王,他們不是壞人,是好人,你幫我收拾五間房子給她們住好嗎?”“好!” 

  “哇!不愧是皇宮啊,連房子都這麼大,這麼乾淨,行了,你們睡覺吧。” 

  從此,地球孩子們就要在花之星上居住五年啦!會發生什麼事情呢?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地球孩子與花之星孩子的友誼(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孩子與花之星孩子的友誼(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