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孩子與花之星孩子的友誼(7)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孩子與花之星孩子的友誼(7)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孩子與花之星孩子的友誼(7) 標籤:仲夏夜之星作文 珍貴的友誼作文 我的友誼作文 我們的友誼作文

  來到時空隧道,我們跳了進去,“啵——”我們來到了姍姍她們所在的學校。 

  “看我的。”曇曇的鈴鐺變出了一套非常豪華的房子,裡面應有盡有哦。我們走了進去,在裡面參觀參觀。“咦?欣紫,那麼你們回去以後怎麼和父母說啊?”“哎呀,王母娘娘都說了,我們現在的任務是救民除害,再說了,她都已經幫我們搞定了,不理它了,管他的呢。”“誒誒誒,我說大小姐,今天你的言語呀,怎麼有點不對勁兒啊?”“不對勁嗎?可能是太累了吧。”“恩?哦。”“明天就是要去上學了,做好準備吧。”“知道了。” 

  第二天早晨五點多種,“喂喂喂,各位女士先生們,請起床啦。”我一面敲着一股鑼,一面到處走去叫他們。“哎喲喂,我敬愛的女士,這才幾點啊,你就要我們起床?”“今天啊可不同以前了,我們是第一次來地球嘛!”“得了得了,依你吧。” 

  可是霎時間,我一轉身,一件令人吃驚的事情出現了:那那那……那九位我親愛的女士先生們,已經穿好……穿好了……衣服正在等我了……“哎呀,速度怎麼那麼快啊?”我一時竟為醒悟過來。“唉!這你就不懂了,我們身為神仙,也是要用仙法做點兒事情的嘛,剛才那麼快就是用仙法的!”“洗完臉了?刷完牙了?整理好衣服被子了?”“對啊!”她們異口同聲。 

  “好了好了,不和你們折騰了。我們快點吧。……咦?怎麼一下子七點了。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啊,要遲到了。” 

  我們飛奔上學校,準確地說,是飛去的,早晨,幾個人在房頂觀看日出,就看到她們飛來飛去,揉揉眼睛再一看,她們早就飛遠了。“鈴鈴鈴玲……”幸好幸好,我們在沒打鈴之前到了教室。“同學們,我是你們這學期的班主任,我姓歐陽,叫做歐陽飄飄。今天我們班還轉來了五位新同學,大家歡迎。”班下就有人小聲議論了:“今天怎麼那麼多新人來啊?”“大家好!我叫蘭花,以後就要在這兒學習了,請大家多多指教。”“大家好,我叫蓮花……”……接着,蓮花被安排到姍姍旁邊,菊花安排到那個死張天平旁邊,等等,而我很奇怪,被安排到了一個名叫方蓉蓉的同學的旁邊。 

  欲知下面事故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地球孩子與花之星孩子的友誼(7)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孩子與花之星孩子的友誼(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