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孩子與花之星孩子的友誼(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孩子與花之星孩子的友誼(1)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地球孩子與花之星孩子的友誼(1) 標籤:仲夏夜之星作文 珍貴的友誼作文 我的友誼作文 我們的友誼作文

人物介紹: 

蘭花仙女(就是我啊)……寵物蘭蘭 

蓮花仙女(夢之曲)……寵物蓮蓮 

曇花仙女(天真的心)……寵物曇曇 

菊花仙女(花之曲)……寵物菊菊 

櫻花仙女(紫夢蝶兒)……寵物櫻櫻(寵物都沒有人演) 

林姍姍……學習好,擔任班長,喜歡淡紫色,幽默開朗 

李欣紫……學習好,也擔任班長,喜歡天藍色,天真可愛,樂觀 

王秋月……學習好,擔任副班長,喜歡乳白色,溫柔,不過有時候大發雷霆就嚇死你。 

張天平……學習中上,擔任班級勞動委員,喜歡黑色,幽默,調皮搗蛋 

周白平……學習中上,擔任班級體育委員,喜歡深綠色,長得超帥,許多人在追他。而且他還是小發明家。 

(以上的五個孩子都沒有人演耶) 

  (現在已是2109年)在靈心小學六一班的教室里,五個孩子正在悄悄地議論着什麼—— 

  原來是—— 

  現在科技發達了,孩子們也成為了一些小科學家,周白平就是這樣的一個孩子,他很喜歡搞發明,而且因為張天平也有平,兩人成為“鐵哥們”。而且和三個女孩兒也成為了好朋友、知己。 

  一天,白平正在他的宿舍的樓頂上(還有另外四個朋友)觀察着星象,突然,他看見一條線劃過天空,看上去好像是UFO,他立刻把四個朋友叫來看。“你們看,那裡肯定有個星球……現在科技那麼發達了,不然我們幾個合夥搞個飛船去他們那裡玩。”“喂,周白平,你不要命啦,如果那些人是壞人怎麼辦呢?小心你的腦袋掉下來啊!”“拜託,秋月,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恐怖啊,嚇得我……恩恩,渾身直發抖。”“我仔細觀察了一下,那裡好像是有那麼一個小點點,也許是顆小星星呢?”“對啊!欣紫說的對,也許是星星呢?我來看看。真的,應該是個星球吧。”“怎麼可能?我看看,真的,不仔細看還不知道呢!”“我都說是了吧,你們還說不是,我們發明個飛船啦。”“我贊同!”“好吧,由你了。” 

  他們開始製造飛船了。 

  製造飛船中會有什麼困難呢?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地球孩子與花之星孩子的友誼(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孩子與花之星孩子的友誼(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