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這些事情不要忘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些事情不要忘記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叫他們說的,他們寫的東西也只是胡亂寫寫,寫寫自己的事情,和朋友的事情,然後就是那些數不盡的回憶了。其實我沒有有什麼可以寫的呢些國家中情平足,大姨嗎那些東西畢竟離我們現在的生活還遙遠。

  我們做人有心想要寫出來也不一定能夠寫得出來,因為沒有那樣的氛圍,我們也沒有這樣的能力,所以無論如何現在這樣的生活也是最讓人心滿意足的無論怎樣努力,我們都在這條路上漸行漸遠,這也是我們一直都希望能夠看到的,可是都是性發生了,反正之後我們還能繼續心滿意足下去嗎?

  叫他們一開始期盼的那些東西一樣,他們說我口齒不清,說不出來的那些話語音都不能夠識別,可是我不相信,所以我在這裡嘗試在這裡挑戰一下自己,我相信來年考普通話的時候我一定能考到優秀的成績。

  因為這和未來的事情比較慢之後,以後的生活息息相關,這和父母對我的期望息息相關,我不能拿他當成遊戲也不能毫不在意。

您正在瀏覽: 這些事情不要忘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些事情不要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