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古裝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古裝夢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朵下雨的晚上,你是否曾經感受到溫暖。可是,寒冷存在的夜晚,並不一定所有的人心都是寒冷的。也許你們經歷過很多不可描述的事情,但是在這樣的過程當中給你留下了很多的陰影。

  剛才我在看東西短視頻的時候,有一個人說紅色的婚禮簡直是太滲人了。你開始覺得沒有辦法理解,等一下,那個短視頻的場景就是兩對新人穿着大紅色的古裝舉行婚禮,這好像是古代的那種。我想他說的是人的意思應該不是說全部的大紅,而是跟那些恐怖片聯繫起來的。

  就好比說,我們現在提起大紅色立馬想到的就是鮮血。恐怖片里經常出現的那種就是鮮血淋淋的場景。

  可是這些為什麼會跟那種大紅色的衣服聯繫起來呢?也許是跟我們作為人的最直接,最敏感的反應而表現出來的吧。我喜歡那種有着古色古香的心思的小女孩兒,她們穿着古裝在街上行走,那樣的勇氣,真的是令人敬佩,而且一直是我們的榜樣。

  我經常對我的朋友們說我喜歡看古風電視劇,喜歡古風小說,喜歡聽古風歌曲。卻唯獨沒有對他們說過。其實我真正想說的是唯一喜歡古裝,我的心中一直都藏着一個古裝夢。

  關於漢服,關於中華民族幾千年來的傳統文化。有些被淘汰掉,有些好的也未必能夠傳承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古裝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古裝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