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運動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運動會場上,各種比賽還都在持續進行着。

  但上午的比賽大都是50米跑或者是100米跑,而且各學院沒有穿上特製的衣服,所以有時根本認不出我們學院的運動員。無奈,我和朋友們都失去了興趣。

  即使是上午,太陽也依然很大,戴着的帽子只能遮住一些額頭,還好我們提前看了天氣,塗了許多防晒霜。因為無聊,於是我們邊掏出手機,我戴上了耳機也開始玩了起來。可剛打開手機卻不知道自己應該幹什麼,轉頭看向室友,她倒玩的很開心。可能是天氣太熱的原因,就連玩手機我都玩不下去了。

  然後就只能繼續看運動會了。

  等到十一點多的時候,運動會終於要結束了。

  因為我們班在上面坐着,所以又被老師要求留下撿垃圾。雖然我們都很不想撿,但是也不得不撿。

  和往常不同的是,這次幾乎沒有什麼垃圾,垃圾大家應該也都帶走了。這點令我很意外。

  是每個人越來越好,還是學校越來越好,還是國家越來越好?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