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回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本來其實自己是沒有打算今年,臘月回家的,因為自己清楚知道,臘月的時間真的是太短了!回去了也只能住一宿,這麼短的時間裡,自己甚至來不及和老爸老媽好好的說几几句話就又該出發了。而且,路途中的折騰,也真的是會讓人身心疲憊。更加重要的是,自己是真的有點受不了,那種還沒有相逢,就需要別離的氣氛!

  可是,某人說,因為下周六我們會在太原和好友葉子和親相聚,就是好長時間都沒見面了,想見個面,聊聊天。所以就是說,這周日的時候,我們會去太原。

  因為去了太原,距離回家也只剩下一半的路程了。所以,某人就說,如果趕得好的話,就是,基本上就是這周六周天,兩天的時間,就可以把聚會和回家這兩件事都搞定。

  雖然就是能夠回家,但是自己卻一點也不開心。因為,我知道,對我來說,回家想的是多待幾天,可以和爸爸媽媽說說話,但是,對於某人來說,回家無非是想着家裡有老爸老媽給他留得肉。還有就是臘月里的跑一趟。

  所以,這兩天自己也就一直在糾結着,究竟怎樣才能讓整個世界變得通順起來?最後想來想去,也就是,如果想要回到家,多住一半天的話,那麼只能給小臭請一天假了。

  說實話,小臭上了一年級以後,還從來都沒有請過假的!因為一年級的課程都比較緊,再加上也沒有什麼特別重要的事情,所以就是說,也沒有給小臭請假。

  可是這一次,因為回家這件事,自己真的是想給小臭請個假了。因為對於遠嫁的人來說,回家真的是一件比較困難的事,雖然說,現在的交通比較方便了。然後就是因為各種事,回家還是變得難上加難!

  所以,就是說,為了這次的回家,自己是真的想給孩子請一天假了!

您正在瀏覽: 回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