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日記,失落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失落的一天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20年8月15日,星期六, 小雨

  早晨把自己從夢中吵醒的是窗外,淅淅瀝瀝再一次下起的小雨,本來想着下雨天都已經習慣了。畢竟今年雨水太多太多了,我們如果每天因為天氣而影響自己心情的話,這樣說多少也有點矯情,更何況人又怎麼能夠左右得了天氣呢?

  習慣性的拿起手機,看到了好友葉子給我發的消息,說今天正好是周六,而且好友親也正好今天回老家,正好可以在太原碰個面!然後好友的短暫的碰面,就缺了自己一個人,突然之間感覺心裡特別的難受!

  這麼多年來,自己真的是缺失了太多,和朋友相處交流的機會,雖然平日里微信也在聊天,可是上一次見面確實在七年之前,現在自己好像每天心心念念的,就是想着攢錢,可是到最後日子過的依舊是如此!

  想一下孩子就快要開學了,該準備的東西還有點多,衣服鞋子之類的,平日里看着不少,真正要穿的時候,卻發現,總是一些不合身的!再加上關於孩子學校通知的事情,還沒有定,最後就是每天提心弔膽的!

  就在剛剛支付寶又傳來到賬的聲音,一開始我還以為是白雲飄飄網的稿費呢,打開支付寶一看是好友葉子發來的,說是給孩子買吃的!可是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好友葉子已經給買過吃的,也已經給過錢了,自己雖然每天惦記着錢,可是好友的日子過的也不是特別的富裕,所以自己還是把錢給轉過去了!

  有的時候感覺自己特別不成熟,沒辦法,應付生活中的這些人情事故,總覺得你給我,我給你的特別的煩,如果感情好的話,那麼就不應該在這些上面太過於計較,只簡簡單單的談感情,多好!

  但是自己也清楚地指導自己的這些想法都是不現實的,畢竟好多感情都是拿錢來襯托出來的!

  不管怎麼樣?還是感謝葉子的用心,都希望我們的日子可以過的好好的!

您正在瀏覽: 日記,失落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失落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