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是不是自己太過懦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不是自己太過懦弱?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前兩天去學校門口接小臭的時候,看到班裡的一位家長和學校的副校長發生了衝突,專業是這類家長接孩子的時候,老師沒有看見,等了太久的時間,其實想想也不應該等多會兒,因為前後總共也差不20分鐘放學,可是這位家長還是覺得不滿意,他覺着學校安排的不合理,沒有讓他及時接上孩子,然後這位家長還指出了副校長要求還怎麼戴口罩?可自己卻沒有戴口罩的不妥做法,總之就是一位家長和副校長的衝突。

  其實這位家長包括他媳婦,還有他家孩子都挺厲害的,就是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都會立刻馬上說出來,也不會說顧及大人的面子什麼的,總之就是在班上活成了大家都不敢惹的模樣。

  今天中午又有一位家長在班級群里問老師,為什麼老是把他家孩子的座位從第一排調到了最後一排?言外之意就是是不是老師帶她家孩子有什麼意見?想一想都挺佩服這些家長的勇氣的,能夠特別及時的說出自己心裡不同的見解,然後表達自己不滿意的情緒。想一想這種轟轟烈烈的性格也挺讓人羨慕的,最起碼走到外面不會吃虧。

  相比之下,自己就軟弱了很多,做什麼事情總是瞻前顧後的?總是害怕駁了大家的面子,也總覺得這樣做或者那樣做不好。

  想想如果老師把自己的孩子從第一排調到了最後一排,不管是出於什麼原因,自己心裡也許會不滿意,但是絕對不會在群里那麼直接明了的問老師,也許還私底下你問問老師,但是絕對不壞,在群里直接特別明了的問老師為什麼把她家孩子調到了最後一排?

  當然在這裡就不說老師的做法,對與錯,或者家長這樣做,的是對還是錯?就是自己的性格,始終是那種綿綿的,做什麼事情都顧及太多?想一想這樣的人也不好,做什麼事情顧及太多?最後吃虧的總是自己。

  有的時候也想教育孩子做一個比較強勢一點的人,不要像自己一樣,唯唯諾諾的,可是想一下自己就是那種唯唯諾諾的人,又怎麼可能教育出來特別厲害的孩子?

  不過不管怎麼樣?還是希望孩子能夠做到堅持善良的本性,能夠做到在社會上不惹事,但是也絕對不怕事,在別人欺負自己的時候,能夠做到及時的保護好自己,這樣那件事我作為母親的最大的期望,當然自己的這種性格,不知道孩子將來會怎樣。

  不管怎麼樣?每位母親都希望自己的孩子過得健康快樂吧!

您正在瀏覽: 是不是自己太過懦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不是自己太過懦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