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小收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收穫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就在昨天,終於決定要重操舊業做點小生意了。可是,到底做什麼好呢?想了半天,最後決定還是跟着好友賣點生活必需品吧。因為自己家裡沒貨,就先問好友要了幾張產品圖,然後很認真的拿美圖秀秀處理了一下。最後加了文字,在微信朋友圈發了出去。

  昨天晚上就見有人在朋友圈問我價格,然後就回復了一下,因為太晚了,就沒有細說。

  今早醒來,我專門和問價格的人聊了聊,因為是熟人,也就簡單的介紹了下產品。最後,她決定要五包紙。問我包不包郵,我算了下,包郵的話,真的不掙幾個錢了。但是,又想了下,熟人嘛,只要不貼就行了。

  於是就答應給她包郵了。然後問她要了地址,她也給我支付寶轉了錢。

  看着支付寶上的數額,雖然不多,但是還是真的很開心。

  畢竟,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

  希望以後的每一天,自己的小生意都可以紅紅火火的。每一天都有小收穫!

您正在瀏覽: 小收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