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放學回家的時候,由於昨天下了傾盆大雨,路上有很多小水窪,地面上的凹處也積滿了水,有的地方的熬出特別的寬大,所以水也挺的深。

  我由於貪玩兒,就在路上玩兒水,因為穿的是雨鞋,所以我就到處亂踩,讓雨水濺在我的褲子上。由於水流過,大人們在水上鋪了塊很寬大的石頭,以便穿過小道,結果我就在上面蹦來蹦去,腳底打滑,一下子摔在了水裡。全身都濕透了,回到家后,我該怎麼給媽媽解釋呢?

  回家之後,我心驚膽戰的跟媽媽解釋了一遍來龍去脈,因為我平時就不是什麼喜歡撒謊的人,就算撒謊,也找不到理由,所以我就跟媽媽說了實情,沒想到他竟然沒有吵我。而是趕快讓我換了一件乾淨的衣服,問我有沒有感冒,還是媽媽最愛我。

  晚上我就坐在床上,穿着寬鬆的睡衣,捧着一杯熱乎乎的白開水,聽媽媽給我講着童話故事,果然世上只有媽媽好。

您正在瀏覽: 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