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獄里的歌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獄里的歌聲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充滿陽光、快樂的世界的一端,在那永遠充滿黑暗、恐懼的地獄里,傳來了一陣歌聲……這歌聲不得不引來人們種種的遐想……

  一天,一個因殺人被判死刑的罪犯來到了地獄,問那唱歌的小女孩:“地獄里多麼黑暗,多麼痛苦,你為什麼唱歌,你很幸福嗎?看看你身上的刀疤,你為什麼唱歌?”小女孩抬起頭,望了望那罪犯,接着理了理亂頭髮,用脆弱的聲音說:“我唱歌,是為了讓充滿了黑暗的地獄里有一抹清晨的陽光;我唱歌,是為了讓地獄里的人們心裡有一滴夕陽的露珠;我唱歌,也是為了安慰自己和地獄里的人們的心靈……”罪犯突然為自己在人世間的所作所為感到愧疚,他對小女孩說:“你處處為別人想,我卻……我做長輩的真不如你啊!哎……”在這時,一縷光束照到了罪犯身上,霎那間,罪犯回到人世!

  “你,你你,你為什麼又放走我的奴隸!?你是我乾女兒,你怎麼能這麼做?”女孩什麼也沒說…然而,女孩身上又多了一道傷疤。

  不久,又有一個病死的小孩來到了地獄,他看見唱歌的女孩,便問:“你為什麼唱歌呀?”女孩說:“為了打發寂寞,等到后1000年,我就能回到人世了!”可那小孩不那麼認同:“后一千年?太長了!再說,人世間有什麼好的,我都知道,生老病死,小時候,除了上學,寫作業,長大了,上班領工資,老了,幫幫女兒做事,煩死了!”“至少小時候有爺爺奶奶疼你,長大了有爸爸媽媽關心你,老了有子子孫孫孝順你呀!”小女孩插話了。那小孩,沉思了一會,眼裡湧出了亮晶晶的東西,“嗚嗚嗚,我想爸爸媽媽了,我要回去!”又是霎那間,小孩子回到了人世……

  “我再也受不了你了,你給我去死吧!”又是那聲音,接着,一隻手緊緊抓着小女孩,頓時,小女孩化為一股青煙升向空中,離開地獄,那青煙成了天上最美的一朵雲……

  當那些被小女孩解救出來的人抬頭仰望天空時,會注意到那朵雲,有一種親切的感覺,並自言自語:“那雲真像救我出來的小女孩!”此時此刻那雲正在天空沖人們微笑,只不過人們看不到……

  安徽省安慶市宿松縣松茲小學五年級:夢幻紫甜(石翰文)

您正在瀏覽: 地獄里的歌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獄里的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