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行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待在家裡的第多少天了呢?上一次出門是什麼時候?疫情什麼時候才能過去?我什麼時候能回到學校?

  被迫待在家裡的第N天,特別想回到學校。

  學校食堂最好吃的酸辣粉和各種味道的麵包,在家裡完全吃不到。說實話,學校的食堂的確比家裡的飯好吃得多。簡單的一碗面,撒上蔥花,澆上高湯,簡直就是一天的盼頭。早上最後一節課剛下,鈴聲還沒放完,不拖堂的老師班裡總會出現一個背着黑色雙肩包的男孩兒,他留着短短的劉海,個子不高,扔在人群中就會被淹沒。他每次都第一個衝出教室。我坐在座位上,透過窗戶看他衝下樓梯,往食堂奔去。

  “同學們別著急,讓我把這道題講完……”

  我收拾好書包獨自向食堂一路小跑過去,終於找到了一個空位,放下書包去買飯。

  “同學,這是你的飯卡嗎?”

  “啊,謝謝!”

  “哈哈哈!我跟你說,今天這件事真的是把我笑死了……”

  “唉,老師今天又把我罵了一頓,說我不打算上……”

  ……

  食堂的人越來越多,三三兩兩的男女生一起走着,我端着碗走到座位上迅速吃完,迅速離開食堂。

  人啊,往往只有在別人都是成群結隊而自己只有孤身一人的時候,才最容易感到孤獨。

  ……

  回想起那段時光,真是美好啊。

  忙忙碌碌,卻又開心充實。

  什麼氣候才能回到那時呢?希望疫情快點過去吧。

行 作文推薦:

  • ·行500字
  • 您正在瀏覽: 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