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現在的孩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在的孩子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一天,被那個隨着手機一起跳樓的小視頻給刷屏了。大家給出的一致反應是,現在的孩子太嬌氣了,都是爸媽給慣的來。想想也是了,現在的孩子,確實是有點嬌氣了。

  記得自己小時候去幼兒園,好多男同學的家長見到老師的第一句話就是,給我好好看着臭小子,不聽話就給我揍他。而老師也是,真的是做錯了事就拿着尺子打手心。有時候下手重了,能把手心都打腫。可是,沒有一個孩子的家長會去學校找老師說,你打了我家孩子了。而孩子要告訴家長說,老師打他了,家長也會說,打的該,誰讓你不聽話。

  可是,現在的老師,哪個敢動手打學生。現在的好多孩子,真的是說不着,也碰不着。家長生怕自己的孩子受一丁點委屈。這樣的教育下,孩子也就越來越脆弱。經受不起一點的挫折。

  想想小時候在家裡做錯了事,爸媽大巴掌打了屁股,哭一哭就過去了,還哪裡去想什麼尋死覓活的事。而如今的孩子,受點委屈就自殺,跳樓,真的是感覺這些祖國的花朵越來越嬌嫩了。

  真希望如今做父母的在嬌慣自己的孩子的同時,也可以適當的捶打捶打孩子,讓孩子最起碼有能夠承受挫折的能力。也希望這些嬌嫩的孩子能夠理解父母的苦心,做到真正的承擔孩子的責任!

您正在瀏覽: 現在的孩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在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