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堅守住你的底線和原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守住你的底線和原則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看看大家都在空間和朋友圈裡面熱鬧的時候,誰在你的留言板里留過自己的話,真情和假意,原來是這樣的一目了然。

  就算你不承認,也沒有辦法,事實就擺在那裡。

  願你無論何時,無論打拚成什麼樣子,始終都能保持自己的原則和底線,堅守住自己的道德。這是一件不需要別人監督,卻全然考驗自己的事情,也是最起碼的,會做人的前提。

  願你在孑然一身的時候,依然有拿得起放得下的魄力和勇氣,讓我們在來日相逢的時刻,仍然能看到最初的堅持。

  很多時候,我們在思考,將來再相見,我們會以什麼身份相見,會以什麼姿態會面。什麼都說不清楚的,就不必再多言。事實給了我們堅強的臂膀,那就讓我們自由自在地翱翔於藍天。

  常言道,君子愛財,取之有道。來錢的方式多種多樣,渠道更是千姿百態,可是有的人總是會為了錢而放縱自己,總有的人為了堅守自己的原則,寧願清寒,也心甘情願。

您正在瀏覽: 堅守住你的底線和原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守住你的底線和原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