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在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想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她們的心機,都是不同方式的展現在你面前,你不能太過反抗,也不能太過激烈。

  其實你一直都在期望,我知道的,可是你無能為力,在大多數時候,我們沒有那麼多機遇。我並沒有那麼優秀,能夠讓你在茫茫人海中一眼就看見我。我只能慢慢的和你接觸,讓你一點一點的了解我,如果你不願意了解的話,我也是沒有辦法的。

  那就只能說明我們無緣。

  我雖然一直都在期待,可是我不會放棄,或許太過傷心,或難度太大,我就會放棄了。因為堅持沒有任何意義,或者早就忘記了堅持的目的,那麼我就沒有理由繼續堅持下去了。

  今天的時間應該是比較充裕的,我本來可以做更多的事情,更多自己喜歡的事情。可是我不想出去,腿腳不利落,不想再動了。軍訓留下的後遺症,堪比高考留下的後遺症。

  有些事情你弄不明白的時候,請不要隨便發表評論,不然真相大白之後,會顯得你特別的無知和愚蠢。

  給別人留個台階下,也是給自己多個機會。我們其實都是普通人,沒有那麼多可以和不可以,對得起天地良心,一切都沒什麼。

  我只是在想,在想,或許還有機會,在某個陽光明媚的午後,我們能在某個城市的角落或路口,可以再一次相遇。

您正在瀏覽: 我在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