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靠近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靠近夢想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次英語作文比賽的時候,我打字超級快,而且從來都是不去看鍵盤的,我終於做到了小時候認為很難的事情。一是打字,二是英語。

  我想,我們就是應該多去參加一些自己認為不行,自己覺得很有難度的 活動,只有這樣,才能克服自己內心的障礙,才能夠讓自己更加接近這樣的目標,才能夠讓自己越來越靠近夢想。

  我是這樣想的。

  我知道,我在這裡聽歌,他們肯定有着自己更喜歡的是生活狀態,而我,在這一方面,也不能付出全部的生活和精力,我需要讓自己歇息一下,我需要讓自己看到長遠的希望,就如同細水長流一般的感覺。

  我寫出來的這些東西,是不是和你想的一樣,那麼俗不可耐?

  可是到底怎樣,我才能夠看到真正的突破,你的那些朋友,是不是野菊離你越來越遠了,你是不是也是一直沉浸在孤獨裡面,不知道該作何反應,在看到別人成雙成對的時候,也會難過的抬起頭,不讓眼淚流下來。

  這樣的你自己,這樣的心痛。

您正在瀏覽: 靠近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靠近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