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謹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謹慎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和朋友見面,他現在也是一個談談戀愛的人,但是他一直在跟自己強調說他們遲早會分手的,他覺得對方不介意不在乎,所以他也沒有多麼在乎這一段感情,確實自己覺得他們兩個人在這一段戀愛關係中實在是表現的太不正常了,一般性與戀愛關係中的人不應該很在乎對方,不應該去哪裡都要跟對方交代一下嗎?可是他們兩個人都沒有,他們兩個人的也並沒有天天聊天,所以真的是出乎意料。

  自己的話就覺得情侶之間肯定得天天聊天的,如果有機會的話,但是我們沒有天天聊天,是因為自己在學校沒有手機,沒有辦法和他聊天,但是現在想着自己之前總是會給他打電話,現在想想真的是太幼稚了,為什麼當時總是那麼主動的給他打電話呢,真的是對他造成了一定的騷擾,可是那個時候根本就不會這麼想,那個時候只知道我很想聽到,我要讓他知道我要去打擾一下他,我要聽一下他的聲音,當時就真的就是只為自己考慮,真的很自私,就是覺得自己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所以我要控制住這一種想念,要把這種想念表達出去,讓他出去之後這一就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學習了,真的也是怪自私的。

  然後朋友他有跟我說,感覺還是不要太陷入吧,他也不想讓這一代陷入那一段感情中,不然眼淚會流乾的,他之前是有喜歡過一個男孩子,當時是男孩子先喜歡的他,可是他當時沒有想到談戀愛,後來就猶豫着猶豫着,那一個男孩子就喜歡上了其他女孩子,但是他發現了自己已經喜歡上了一個男孩子了,想要重新去找對方,結果發現對方已經沒有辦法去接受自己了,已經和另一個女孩子在一起了,所以他非常的難受,那個時候也是天天以淚洗面,再然後還是忍不住去打擾對方。可是最後還是讓對方把自己給刪除了,知道自己被對方刪除了,雖然說是自己強求對方把自己給刪除掉的,可是知道這個結局之後,他還是哭得站不住腳。

  現在女孩子對待感情都是挺謹慎的,可是多少也是有點對不起男孩子吧,可能是男孩子對她的感情現在也是變得實在謹慎。可是真的感覺挺傷感的,為什麼憑什麼後來者居上?

您正在瀏覽: 謹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謹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