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上網需謹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網需謹慎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網絡的行騙手段是越來越高明了。他們充分的利用了人們的內心所需,進行各種騙術。尤其是大學生。

  大學生大都是已經滿了18歲的學生,而他們都想通過自己的努力賺錢,盡量少用父母的錢。這些都在自己長大后開始明白,然後她們便開始各種尋求賺錢的方法,現在普遍的便是網上的陶寶刷信譽了。而如果不是在自己親自經歷后,是不會相信這些事騙錢的一種手段,方法。

  雖說趕集網,58同城這些都是尋找工作的比較好的一些網站,但是,好的網站不一定所有的信息都是真實的,上面寫的信息都是非常好的待遇。可是自己應該仔細想一想,如果真的有這麼好的話,那還有那麼多多人為什麼還要費盡心思去找工作呢。這個工作不就很好嗎?不用擔心被開除,被罵的問題,工資還挺好,而且休假時間隨機,靈活,想做就做,不想做就不做。這麼好的一分差事,怎麼就落到你的身上了呢?

  在做任何事之前,都應該謹慎考慮,官方認證的也不一定都是好的。他們說是不讓收取任何費用,但是當你進入以後就會讓你交一定的押金說是在多就好就會退還,其實這些都是假的,我就是一個例子,在你沒交錢之前什麼都好,可是在你交了錢之後就不在人了,告訴你你還是好好琢磨在裡面怎麼賺錢吧,錢不退的。這時自己便會萬分後悔,還不如買件衣服呢。

  所以通過這件事,我變不會輕易相信網絡了,還是現實是最好的。網絡很危險,上網需謹慎啊

您正在瀏覽: 上網需謹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網需謹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