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看看吧。 不要心虛,不要害怕。太陽照耀大地,你的心裡依舊滿懷希望。

  手機上收到好多條短信,都是送快遞的。我笑了,現在的我,將近處於一種與世隔絕的狀態。除了快遞,沒什麼可以給我打電話發短信的了。

  說起高三,多麼神聖啊。不想讓自己一失足成千古恨,那就現在好好努力吧。 她們在討論某某大學,還有某某大學的分數線。一聲聲的嘆息,從教室傳到走廊。

  我想去操場漫步,找回曾經的感覺。現在兩個月已經過去了,我卻只感覺過了幾天,或是一天。每天過的都是一樣的生活,每天過的都緊張充實。除了學習就是吃飯,吃完飯就去學習,實在撐不住就睡會覺。除此之外,再也沒有什麼可做的了。

  有時也想聽聽音樂,看看電影,剛拿起手機的瞬間,內心就充滿了罪惡感。就開始反思自己這樣做的合理性和不合理性,最後,理論戰勝了慾望,放下手機,重新學習。

  每天都在絕望和希望交織的空間里穿過。

您正在瀏覽: 隨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