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活在故事裡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在故事裡的我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把自己的生活,都能夠很好的投入進去,我也無法想象,這到底如何,才能夠看得懂,那個時候的自己,所有的所思所想。

  正如同當年的你,曾經滿心歡喜,把一個問題,接着一個問題的放在這裡,這些其實沒有必要,日日堅持,你也許想要自己最喜歡的生活狀態,卻未必真的要把所有的事情,都放在這裡。

  我們需要一個等待的時間,我們需要在這個時候,有更多準備的機會。只不過,我也曾經給他帶來了太多的利益,但是他們還是如此,都讓人想不明白,這些其實都不是一個問題,所能夠帶給你的高冷態度。

  他們也曾經尋找了無數種可能性,只不過,我一直都在,所以就可以在這裡,體會那種不被人關注的美好感覺。

  如果,我還是在這裡,做着最原始的我自己,那麼現在我們到底在過着什麼樣的生活,似乎也都不會再有任何的壓力。一篇好的文章,是可以不斷的潤色,不斷地改正,才能夠讓自己滿意。

  那樣的環境和姿態,從來都不需要別人來說太多,都是要靠自覺,如此,也能夠看到當時的你自己,其實都是有着勇敢無畏的精神的。

  只不過,我一直都活在故事裡面。

您正在瀏覽: 活在故事裡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在故事裡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