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終於等到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於等到你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發現年紀到了,我乾的唯一一件事情就是期待愛情等待他。這件事也給我平常樸實的生活帶了了很多華而不實的東西,出於對未來的嚮往,我開始未雨綢繆的想很多事情。關於愛情的奢望渴求我比任何人都強烈。應為我看了太多文學作品,而不理解其中的情緣的描寫。只是心臟隱隱的作痛。我不能理解裡邊的苦痛,應為我不曾遭受過如此不美好的事情。分手,尤其是在不怎麼能接受的條件下分手,聽起來太可怕。我昨天才鬧了矛盾。生活的苦痛也來自於此。第一次瘋狂的愛一個人是會遭受不平衡的感覺的,尤其是沒有遇到同等的回復。

  我給你我珍貴的東西,你卻還我我最不看重的東西。

  大抵矛盾由此產生,我以前就在心裡隱隱的期盼,他會長什麼樣子,來到我身邊。會以什麼樣子的方式來說一句我愛你。他還沒有說過這句話,當然我也就不再報以期待了,總會有那麼一天,他輕微的走到我面前,說一句愛你永不變。

  這時候青澀的風也可以就此吹過,浪漫的氣息開始籠罩整個身子。我正處於被愛之中,他不知道我是早已愛上的。我期待了這麼久,適時嚇一嚇他。面無表情。繼續觀察他孩子般的容顏。我在夢裡也曾經深深的呼喚過呀,深深的吻過他的眉唇。在此之前沒有談過戀愛,應為我知道每一個我等待的時間都很單純。我知道那時候我還小,不足以知道愛情這東西的神秘含義。太早的進入我也不會等到我想要的一切。只會像以前一樣。什麼都沒有,卻妄想得到所有。這一部分太不現實。一部分來得太過分。生活的周遭的事件其實已經讓我對愛情有了一部分的灰心。但我還是要執迷不悟的撲向它。

  誰讓我遇見的是你。我知道,我等待了那麼久,就只為你。

您正在瀏覽: 終於等到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於等到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