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終於等到萌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等到萌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片嫩芽,在我的付出之後,終於探出了腦袋。陽光下,兩片嫩綠的幼芽左右搖曳,露珠順着葉脈滴落而下。 

  “同學們,今天我們的作業是種綠豆。我們來比比看,一周后誰鐘的最好。”科學老師笑盈盈的說道。班裡頓時如市場般熱鬧,大家七嘴八舌的議論着種植方法。我的心裡也用上躍躍欲試的想法。 

  回到家,我便迫不及待的開工了。我一依照書本的方法,將綠豆放在淋濕的紙巾上。溫暖的陽光射進來,綠豆邊如饑似渴的吸允着大地給予他的養分。我頓時感到沾沾自喜。 

  可令我始料不及的是,綠豆並沒有如我所願的茁壯成長。眼看交作業的時間即將來臨,盆子里的種子卻無動於衷,我是看在眼裡,急在心裡。“耐心等等吧。”在一旁飼弄花草的母親沉穩的說道。 

  我無奈的看着盆里那珍珠大小的種子。我依舊仔細的照顧她:每天為他澆水,早上搬到屋外曬太陽,給予他充足的陽光,夜晚放在房間……我堅信,功夫不負有心人! 

  終於,綠豆在我的付出與期待下,頑強地鑽出殼,迎着太陽歡笑。她是那麼綠,綠得發亮,綠得耀眼,綠得使人心醉。在陽光的撫摸下,他換上了潔白的長裙,如同玉,那般潔白無暇。我欣慰的笑笑,因為我懂得了付出,學會了等待,這便是最好的說明。 

  看!那株幼芽,夾着露珠,如鑽石般閃耀着。我終於等發他的萌芽……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等到萌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等到萌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