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等到桃花爛漫時,她在叢中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到桃花爛漫時,她在叢中笑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三月,是一個美麗的季節。

  三月,是一個花香的季節。

  三月,是一個感動的季節。

  報着一絲喜悅的心情,我們去了桃花鄉。

  那天,是溫暖的。春風輕輕的吹着,撫摸着我們的臉龐,那麼的輕柔,那麼的舒服,讓人感到愜意。而,看桃花的人似乎也不少,我們在人挨着人的人群中,“艱難”的走着。人們滴下一顆顆汗,就像是下了一陣熱乎乎的雨,人們揮一下手,就像是一片天。而在這種環境中,我們卻還有着一種閒情逸緻來欣賞桃花的美。

  初到桃花山下,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一大片的粉紅的花朵中夾入綠綠的葉子,讓人地心裡感到舒服。我們開始往三上爬,在爬的時候,我們看到了許多的桃花,那些桃花長得“甜美可人”,讓人看了,心裡又不禁的產生了一股疼惜、憐香惜玉之情。

  在山底下遠遠的望去,在最高的山頂上,似乎有一個小亭子,聽說在那裡看桃花,看到的桃花最美麗的。於是,我們打算爬到那裡去。

  我們啟程了。可是,太陽可別毒辣,似乎想吞噬、打擊掉我們想要去看桃花的信心,但是我們當然不會被這點小困難打擊。階梯旁開滿了桃花,一朵一朵的,艷麗而不妖,那蒼古青翠的枝幹,顯得特別的有力。我們頂着太陽,一步一步的爬着,為什麼此刻的階梯顯得如此的長呢?似乎怎麼也走不完,此時,水已經喝完了,我的嗓子痛得發啞,此刻要是有水該多好啊!我們爬着爬着,忽然看到了一個小池子,裡面的水那麼的清澈,把那優雅的桃花倒映在水中。而水面上則飄着幾片桃花瓣,似乎是老天特地為我們準備的。於是,我們趴在池子上喝了,剛喝入嘴中,“哇,好清涼啊!”我不由得為這甘甜的水讚歎起來。喝完水,我們便繼續爬了起來。

  我們終於要爬上去了。十步,九步,八步……三步,二步,一步。我的腳無力的走進了亭子。我坐在亭子里,往下面望去,真的很美,那些粉紅中帶一點白色的桃花和紫中帶一點紅的桃花和在一起,顯出一種特別而又讓人嚮往的美。但那種美,卻還有另一種含義,因為通過自己的努力,才看到了那麼美麗的桃花,好像才覺得桃花顯得更美麗了。一絲涼風劃過耳邊,又吹到了桃花樹上,桃花瓣紛紛落下,形成了一種奇觀,讓我想到了一句詩:“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我靠在亭子的柱子上,發現在桃花爛漫的時候,她在叢中笑……

  營山縣雲鳳實驗小學六年級:歐陽鹿冰

您正在瀏覽: 等到桃花爛漫時,她在叢中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到桃花爛漫時,她在叢中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