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最初的想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初的想法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剛剛跟好友聊到一個人的生性問題,聊着聊着就說到關於某人,我說某人屬於那種老母雞式的,對自己翅膀下想要保護的人,總是毫無理由的護着,而且也橫,在外面橫,基本上對誰都橫,而且有點勢利,特社會的那種,還各種裝。

  雖然作為他媳婦,不該如此來評價他,但確實就是這麼一個人。

  聊着聊着,我就在想,天啊,自己費盡心思找了一個什麼人啊。這種人,無論放之前還是擱現在,那是橫豎不會看上眼的啊。怎麼當初就找了這麼一個人,然後明知是這麼一個人,還死死的揪着不放,如今已經快奔向第七個年頭了。

  想想當初,大概真的是出去心疼和互補吧。不記得在那一本書上看到過這樣的一句話,當一個女人對一個男人產生了女性的關懷時,這種愛就變得無可救藥。

  是啊,當初確實是看着他挺可憐的,一個人家裡家外的扛着一切,想要分擔,想要好好的心疼他。只是後來,發現自己才是需要心疼的那一個。

  還有就是,他的那種橫,和自己的懦弱相比,確實是自己骨子裡想要的啊。希望有個人可以護着自己,為自己遮風擋雨。只是後來,一路風雨兼程的走來,卻發現,有些風雨,誰也替誰遮擋不了,最大的奢侈只能是共同前進。

  現如今,說再多都顯得多餘。不管看上也好,看不上也罷,那個人,只能在自己的生命中,存在着,並且繼續努力的一起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最初的想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初的想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