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建設綠色家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設綠色家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哇哇……”這是誰在哭泣啊,原來是草坪姐姐,怎麼了,原來淘氣的孩子們又上去踐踏了,踩得她不停的抽泣。再看看牆壁先生,天啊,可惡的牛皮癬滿牆都是!本來乾乾淨淨的牆壁,卻失去了美麗的容顏!對於社會人民的與之我真是不敢恭維,一張張封條,使原本白色的牆壁,穿了一件“花衣”。保護環境,難道很難嗎?我們應該行動起來,建設屬於我們的綠色家園! 

今天,我成立了屬於我們自己的“綠色天使”小隊,雖然清除牆壁很辛苦,但很值得,為了讓城市的環境更加美好!成員不是很多,但都是抱着拯救環境的心情來的! 

今天我們來到了邢家山社區,我們提着水壺來到了大樓下,拿着牙刷小心翼翼的走到了一樓底下,雖然工具很簡陋,但足以對付這些牛皮癬們!哇!廣告小紙條貼的滿牆都是,走進仔細觀察一下,看來粘貼的很牢固,就算在牢固,也要把它消滅,看我的!我拿着小刷子,水壺真重呀!看,我靈活運用了牙刷,稍微沾了一些水,我左刷刷,右刷刷,我就不信你不下來,看來他要跟我競爭到底。就算是為民除害,我一定要跟你們作鬥爭,我使勁九牛二虎之力,哈哈,“可憐”的牛皮癬們都得聽我的話,乖乖下來吧!耶!我又瞄準了第二個小紙條,一個小時過去了,大家都筋疲力盡,儘管沒有消除很多紙條,但我們還是很開心,因為我們儘力,你說呢! 

現在的人們,根本不顧環境衛生,只是顧着個人利益,把可惡的紙條到處亂貼,甚至還拿筆在牆上亂畫,把一面完整的牆壁當做他們的廣告欄!我想提醒大家:我們一定要嚴厲打擊這些隨便亂塗亂畫的小商販,不能讓他們的伎倆得逞!保護環境人人有責,我相信只通過大家的不懈努力,那些可惡的牛皮癬都得乖乖投降了,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吧!共同建設我們未來美好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建設綠色家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設綠色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