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軟暴力建議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軟暴力建議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全校師生們: 

  現在校園裡蔓延着一個恐怖殺手——軟暴力,相信每個學生都會親身體驗到這個殺手的惡殺,也看到過殺手侵蝕着其他同學吧,而軟暴力是肉體之外的暴力,是對每個同學心理造成的重大殺害。更是一種同學間的歧視,語言上不經意的殺害。同學之間口角上的不文明,老師對同學偶爾的忽視,也是不可謀略的軟性暴力。在此,我向全校師生提出幾條預防軟暴力和面對軟暴力的辦法! 

  一、我們要文明用語,禮貌待人,做個講禮儀,講文明的好學生! 

  二、面對軟暴力的時候,要樂觀對待,保持開朗自信的心態,不要很額外的注重別人的話語。 

  三、換位思考,調整好心態,做事要三思而後行。 

  四、多與人溝通,心談心,做個大家心目中的好同學,好朋友,好學生。 

  五、大力宣傳軟暴力的危害和及時制止軟暴力的行為。 

  同學,老師們,讓我們共同行動起來,消除軟暴力,創建和諧的校園而努力吧,讓我們的校園更美麗,更和諧,更有歡聲笑語吧!” 

  指導老師:茅麗萍

您正在瀏覽: 校園軟暴力建議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軟暴力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