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直努力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直努力着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當中,我們要擁有自己的態度,擁有自己的獨立人格,不能夠卑躬屈膝,也不能夠奴顏婢膝。

  也許在什麼時候擁有不卑不亢的個性態度,都是最好的獎賞,也是老天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但是很多人都說這些東西都是事在人為的,跟老天美什麼關係。

  可是我想了想說如果真的要顧及到前因後果,這一切都是脫不了干係的,而且決定性非常強。

  你所生活的環境到底如何?你在成長的過程當中,經歷的每一件事情,其實都決定了你未來生命的走向,你的人生到底會發展到什麼地步,這些其實都是可以改變的。

  在此之前你也許沒有什麼預料,但是在此之後,你卻可以有一個系列的總結。

  生活並不是無痛無喜。

  所以我那些無關痛癢的答案,其實都不能引起你心裡的波浪,如果我們真的再一次去體會生活的樂趣,我想你未必也能夠看得清楚,那些到底是什麼?

  我們都曾經在尋找最好的結果。

  可是找過來找過去,我們終究還是變成了最初的模樣,你會看清楚那些所謂的資源,其實都是你無可比擬的,但是你卻也在一直努力着。

您正在瀏覽: 一直努力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直努力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