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大學生活常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學生活常態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這兩天大家好像生活節奏都非常忙碌,群里的消息都是不間斷的,每個人的生活任務都被安排得非常好。

  也許按這個趨勢發展下去,在開學的那一段時間,大家都不會閑下來。也許從一開始的時候我們就覺得開學那一段時間圖書館里的位置應該是很少的,因為大家都不會折磨着重於學習。

  但實際上,事實證明完全是我想錯了,既然我準備去考試,其他人可能也報了相關的考試項目,她們一樣會去圖書館裡面佔座,會佔據一天的時間,在那裡面學習,泡着圖書館,

  也許這樣的生活才應該是大學生最正常的生活模式。

  以前的時候我也總是想,如果大學生整天都待在大學裡面,不去圖書館也不去操場上散步,跑步鍛煉身體,那麼他們應該做什麼才能夠緩解自己的生活呢?我們以前的時候總是感覺上完大學之後就高枕無憂了,他們能夠找到自己相對理想的工作,也許考試失敗也沒有什麼關係。

  可是真的輪到我們進入大學生活,真的等到我們開始被被安排,被調至,我們就會感覺原來這種危機感是多麼強烈,將來找不夠工作的人也是很多的。

  直到現在才知道,原來那些說過這些大話的人,他們要麼就是沒上過大學,要麼就是危言聳聽,騙人玩的,他們根本就沒有用心向別人去介紹一個真正完整的大學生活,反正是不夠客觀。

  也許作為年輕人,尤其是大學生,努力學習,奮鬥工作才是他們應該有的生活常態。

您正在瀏覽: 大學生活常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學生活常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