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要以為,眼前的生活就是你的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以為,眼前的生活就是你的人生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或許很多時候,我是無法理解他們的,可是我選擇尊重他們。追星是每個人的自由,只是我個人對這個不感興趣,但是,我權當寬容,理解一下因為鹿晗有女朋友的大呼小叫吧。說實話,到現在為止,鹿晗長什麼樣子我都沒有記住,我是真的不知道他到底有什麼與眾不同的地方,或許真的有一張比較帥氣的臉,只不過,不是我感興趣的類型,所以也很少去關心他。

  室友打開手機,播放音樂,把手機丟在一邊就去忙其他的事情了。可是我距離手機比較近,所以我聽的很清楚,有時候我也無法理解很多事情,可是沒有其它的辦法,處於不同的環境中,有些事情和有些決定也是不一樣的。

  我們一直都在努力,我們不會輕易去放棄。我們努力做好其他的事情,讓自己也開心一些。老師對我們說,要好好照顧自己,好好愛自己。

  談戀愛什麼的,根本就沒有那麼重要。我們時時刻刻,都要有一顆理智的心,無論什麼時候,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保護好自己,比什麼都值得。

  我們應該,看到更多的世界,去看更多的書,看看其他人為人處事的方式,或許會有所收穫,或許會知道更多。永遠不要以為,你現在的生活,就是你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不要以為,眼前的生活就是你的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以為,眼前的生活就是你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