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運動,籃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運動,籃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的運動(籃球)

  

  每個人喜歡的運動都不一樣,有的喜歡打籃球,有的喜歡踢足球,有的喜歡游泳,有的喜歡........

  


  我喜歡的運動——籃球。喜歡籃球的的朋友應該都知道NBA,是一個籃球聯盟。
  這學期不知道什麼時候,班上捲起了籃球熱潮。不但男生打連女生也打籃球。
而我在班上籃球技術也是名列前茅的啊。班上沒人不知道我三分王的名字,如果把我叫做小三井壽也當之無愧啊!

  只要一講到體育課不管男生還是女生每個人都有勁。

  體育課一到,全班同學就立馬下樓,到操場集合。然後等體育老師說解散才能解散。老師每次一說解散,我們便開始玩籃球。

   開始了,我一搶到球就到三分線上輕輕一跳然後投出去,嗖.......進了。旁邊便響起熱烈的掌聲。就連平時以為自己很厲害想和我比的人都讚嘆不已。

   投三分還不說什麼,接下來的才是最嚇人的,有一次體育課在打籃球,我接到球。到半個場地遠的地方投,不止進還空心。

  以上就是我為大家介紹的運動——籃球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運動,籃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運動,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