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籃球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籃球迷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好球……幹得漂亮!帥呆了,再扣一個!” 

  “哎,怎麼打球的,怎麼讓對手打出小高潮呢?” 

  “哇……絕殺!絕殺!嬴了!嬴了!我們嬴了!” 

  我看了這場驚心動魄的比賽,真是快樂到了極點。因為我喜愛的NBA球隊火箭隊嬴球了,所以我這個火箭隊的忠實粉絲不能不高興。這時,臨近中午12點,“兒子快來吃飯!”這聲媽媽的獅吼功把我從快樂的籃球世界無情地拽出。面對我高高在上的媽媽,我也只能言聽計從,如閃電一般跑到餐桌前一屁股坐在了椅子上來吃飯。 

  吃飯的聲音在我們一家三口的耳邊不停地回蕩,而電視機里球迷吶喊聲的聲浪也在不斷地從音響中奔涌而出,如山呼海嘯般地把吃飯聲給淹沒。我全神貫注地觀看着籃球賽,儘管桌上的美味佳肴還在不停地冒着誘人的香味,我還是一如既往地注視着電視里的球員,注視着他們的一舉一動。媽媽看我這個樣子,哭笑不得的說道:“兒子,你真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小球迷啊!連邊看電視邊吃飯這樣不衛生的行為都做得出來,真的是‘走火入魔’ 

  了。趕快吃飯,否則媽媽就要生氣啦!我當媽媽的話是耳邊風,理都不理,還是一反常態,看着那精彩絕倫的籃球賽。 

  我不僅是吃飯時看球賽,就連做作業時也看。每次放學回來,我都把作業往餐桌上一放,電視一開,隨後就是吶喊加油的時間了。我家裡沒有像啦啦隊那樣的綵帶,我就把兩把摺疊雨傘拿來,手插進傘中,不停的搖曳着,瘋狂地為球員們加油:“加油啊,加油啊!”我瘋狂的吶喊聲傳遍了整棟樓房,對面的鄰居看到了我激動的行為,還以為是瘋子私闖民宅,這麼神經質。反正“走我自己的路不後悔。”為了我熱愛的籃球,我願意付出一切! 

  我熱愛籃球的方式有很多,如打籃球。每天傍晚,我都會帶着球迫不及待地跑到我家旁邊的籃球場打球,每天要是沒打滿一小時,我就堅決不吃飯。回家時,我總是大汗淋漓,一張人臉一個小時后就變成了花貓臉。我心想:“我熱愛籃球,雖然它使我的形象大打折扣,但是我依然熱愛着它!” 

  大家看了我為籃球的所作所為,覺得我是不是一個籃球迷呢?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籃球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籃球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