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籃球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班與三班要進行一場籃球賽,上次輸給了二班,但在那一次失敗中,我們吸取教訓,決定打敗三班。 

  比賽剛開始的時候,我對陳俊凱進行了死防,決不讓他有半點進攻的機會,因為我是多麼了解他進球的機率很高,是他們班的得分主力。但同時我也忽略了另一個得分主力。 

  在比賽開始不久,我們隊就投進了幾個球,佔了上風。但由於我的疏忽,讓三班另一個主力把分數追了上來。當我發現還有這一個得分高手的時候,我決定派鍾思源去防守他,可鍾思源由於肩負搶籃板球的重任,也就不怎麼去注意他了。到了後面,我發現局勢不對,所以決定我一人防守兩個人。剛開始我還能從中斷幾次球,但到了最後,體力透支了。也許別人沒看出來,由於我遠動過度,胃好痛,只能站在那稍微休息一下,但看着分數漸漸被追上來時,我決定豁出去了,立即把他們防得緊緊的。這樣的狀態並沒有維持太久,過不了多久,我痛到連脖子的脛都顯露出來了,所以我決定站在那休息一下。在我的狀態又漸漸恢復起來的時候,我為我們班投進了一個球,使比分再一次出現了距離。可三班的那兩個黃金搭檔,實在是沒法防了。到最後打成了平手,又到了點球這個激烈的競爭中。雖然我體力透支了,但我還是堅持向老師申請讓我上去點球,第一個點球,唉,不下。當我聽見還有一次機會的時候,我決定再一次上陣,我拿着球,沉着冷靜,揮手就把球投了出去,要下了,要下了,可最後卻遺憾地掉了出來。我們班又在點球的比賽中輸了一球,留給我們的只有遺憾。 

  雖然這次比賽輸了,但我們並沒有沮喪,我們只有一種更強的堅定感,我們在這兩次失敗中吸取了很多教訓,決定把籃球練得更好,爭取下一次能打敗別人。因為我們並不在乎比賽的結果,我們只在乎打球的過程,因為那是快樂的!我和陳俊凱已經有兩年沒有一起打球了,這次能一起打籃球,我們已經很滿足了。如果可以的話,我還希望學校能舉行一次全明星籃球賽,把所有班最強的高手都聚集到一起,讓我們痛痛快快地打一場球!渴望啊!

您正在瀏覽: 籃球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