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會不會忘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不會忘記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吧,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他們就在那裡等着了,也沒有盡頭。就算是什麼都等不到,也一直都在堅持着。

  或許在這一刻已經能夠感到很驚喜了,至少你回過了我的短信,至少昨晚在夢中我又見到了你。背景依舊是那麼凄涼i我們的愛情依然備受阻撓,只不過我們都還沒有放棄。

  你知道偏見是怎麼回事嗎?無論他做什麼事都是不好的。反正就是對人不對事這樣的偏見,真的是讓人無可奈何,無論怎麼努力都達不到自己想要的那種結果。所以一直以來都是這種尷尬的局面,你們也都無法理解這樣的感覺。

  如果你們也曾經切身的體會過這樣的感覺,才能夠明白,現在這個時候我到底在說些什麼?我不是在胡言亂語,也不是在危言聳聽,只是在告訴你們,這個世界上還存在着。到我那或許你們以後會經歷,但是無論如何你們都要堅持,不要放棄,通過努力,至少會有一點點的改觀呢?

  他問了個人,都說那樣的人生不是他們想要的,可是他們始終以來的努力又是為了什麼?他們不喜歡那樣的人,是因為什麼?有一定要往那個方向去追逐呢?是因為那裡有什麼捨不得的人還是因為有什麼忘不了的事呢。

您正在瀏覽: 會不會忘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不會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