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去面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面對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只是不太喜歡,把自己全部展現在別人面前,暴露在陽光下,那些從心底流露出來的最真誠的文字,反倒顯得有些東西是被隱藏起來的。

  我只是不能那麼直接的去想象。

  我只是還在這裡,待着,看不清所有的一切,看不懂你所有的問題,或許都只是因為自己的懶,不願意出去,不願意多走幾步。也無法讓自己真的看得懂,這一切其實不只是時間的消耗,還有你一個人在這裡,得到的全部收穫。

  至少這些都不能當做從未發生。

  我覺得,至少今天晚上,要給自己留下一段充足的時間,不管是完成那一篇自己給自己要求的論文也好,還是在這樣的閑暇時間裡,真的考驗自己一下也好,都是一種外在的因素,開始絕望,開始向外散發自己的慾望。

  其實,都不是如此直白,卻也在別人不經意之間,看到心碎,看到那樣種滿了花的樓房,原來不只是遊戲人生,也不是為了愛情而活着,那樣的愛情, 也突然忘記了自己想要的一且,不需要多餘的理由。

  只需要淡然去面對。

您正在瀏覽: 去面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面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