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享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閑暇在家的時間裡,很多人除了讀書寫字就是學習。在萬千如意的枯燥當中,能夠尋求到一點獨特的樂趣,其實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情吧。

  當然即便是再難的事情都有可能做得到。就好像我們窩在沙發上,聽着舒緩的音樂,寫着唯美的稿子,不急不躁的環境讓我們感受到這種美好。

  一切都來源於生活。

  今天下午的時候,我發現我原來的手機字體太過於肆意昂揚,在正常用的時候截圖不適合用正式場合。於是我打算更換一個手機字體,一開始是默認的,結果換過了之後發現簡直是對視覺衝擊的一個大影響。字體真的是不能隨便換的,因為看習慣了之後就不太容易能夠接受其他的字體了。

  後來我找到了細宋。我發現這個字體真的是美觀清秀。我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對戲送從一開始就有一種情懷,包括在看書的時候,我尤其喜歡系送字體的書。

  即便是大段大段的文字羅列在一起堆砌在一起,我都感覺有一種美感。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有一樣的感覺,只是在看的過程當中,也許是爵士比較享受這樣的過程吧。

您正在瀏覽: 享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