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萬物復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物復蘇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想相比原來些東西我還是更能理解你的,因為曾經你經歷過的那些事情,你在這裡還是在以前,抒發出來的那些心情,都是我們曾經經歷過的共同的經歷會有這相似的情感共鳴。

  所以在這個春天到來的時候我們真的會想很多的東西,包括那些經歷過的沒經歷過的那些發生過的和沒發生過的。

  你看着春回大地,萬物復蘇,就連柳枝都抽出了新芽,是否也會感覺很多事情彷彿都有了新的生命和新的希望。

  高考終於告一段落,可是即將要陷入一個考研的環節當中,繼續奔赴着去努力。

  所以當我們身處這美麗的大學校園當中,你是不是也會做出很多關於人生的思考關於這許許多多的未來的暢銷,不管他是希望也好,失望也罷。都已經註定了這大學四年的光陰,咱們如何度過。

  曾經我也想過,如果真的不能適應這裡的生活又該怎樣選擇,可是萬幸我還是適應了。

  甚至在這裡的記憶能和我在家裡的記憶,不斷地切換組織,變成了一個全新的我。

您正在瀏覽: 萬物復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物復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