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青春時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時光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現在有很多文學作品,他們的題材大多都是關於青春的,不管是歌頌青春,還是表達對青春的遺憾,似乎這一類的書籍和電視劇,都是極其受歡迎的。

  有一種小說,還有個特定的名字,叫做青春文學。

  當年青春文學,以郭敬明,安妮寶貝,七堇年以及韓寒等人為代表。我覺得韓寒倒不是全部屬於這個範圍的,因為韓寒的視角是更成熟一點的,而不是經常去感慨青春,去無病呻吟。

  當年,青春一直都是個很美的概念,哪怕是我們沒有經過的,或者是早就已經失去的,都會對此心馳神往。有一點點的想法,都會想到青春活力。

  我在青春期時,非常喜歡看郭敬明的小說,同時也從她的文字裡面,學到了很多東西。看《小時代》則是之後的事了,因為那個時候的他,已經見識到了上海的繁華生活,已經看懂了很多的人情世故。

  那時的他,是在成長的。

  可是,我還記得我在榕樹下看文章的時候,也看到過郭敬明的。他寫自己和幾個朋友的友情,那個時候印象特別深刻,而且羨慕。那時的他,在我眼裡,並不僅是無病呻吟,歌頌青春。他所表達的,有自己的真實情感。

  不然的話呢,要有多無聊,才會去浪費大把的時間,來編造一個謊言呢。

  關於青春的那些事,都已經銘記在心。

您正在瀏覽: 青春時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