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20年6月26日 星期六 陰

  不知道是不是一夜凌亂的夢境,註定的預示一個凌亂的白天。

  一大早睜開眼,還沒來得及理清楚,一夜混亂的夢境,就迎來了兩個收電費的,想一想也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畢竟電費水費柴米油鹽是生活中的必須,沒必要在這個事情上覺得過不去,只是想一下房東說的那些話,還是多多少少感覺有點氣人!

  不過好幾次給誰交電費?每次的回答都是,你們自己看着交,我不管!停着收電費的兩個人說,你家房東說在不交電費,就把電給掐了,心裡瞬間一萬個草泥馬飛過。你哪只耳朵聽到我們不交電費?問了多少次,在哪裡交電費?我出錢,我只是不知道該去哪裡交,到後來卻換來一句不給交電費,把電掐了。

  想一想也真是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自己沒錢的時候,感覺連一句反抗能力也沒有,住着人家的房子,每年交着租金,還得聽着一些不中聽的話!每當遇到這些事情,總覺着自己當初為什麼會選擇這樣的生活?

  明天就是小臭的生日了,下午得出去給小臭訂個蛋糕,好在今年的倆蛋糕都沒有太大的壓力,因為去年充值的蛋糕卡還可以用,有的時候想一想,這種消費方式挺好的,等以後自己有錢了,多多充一些錢,最起碼到了用的時候不會覺着太過壓力!

  每天總是天馬行空的想一些有的沒的,明天得帶着小臭去拍照,這大概是比他更加期待的事情了吧?

  看着小傢伙一天又一天的長大,一年又一年的變化樣子,作為老母親的自己,心裡是無比的欣慰!只是有的時候感覺自己能力不足,給不了孩子太好的生活!

  希望小傢伙可以理解生活的苦,可以自力更生,以後努力爭取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